24/7 祷告文

24/7禱告(21.04.2024-27.04.2024)

親愛的天父:祢的孩子_____(自己的名字),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和聖靈的能力,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,接受祢豐盛的恩典和憐憫。 主耶穌,____(自己的名字)承認祢是我生命的主。 我祈求聖靈復活生命的能力充滿我生命的每一部分。 我的靈、魂、體已完全降服於祢。 現在,我求祢啟示我,將我所有已知的或隱藏的罪顯明給我,好讓我能在祢面前認罪悔改。 (建議:安靜,讓聖靈光照你)

我祈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洗淨我脫離世上一切的污穢,洗淨我和我的家人一切的不義。 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寬恕所有得罪我、傷害我的人,用我饒恕的自由釋放他們,不再追究他們欠我的債。 我也把我一生的重擔卸給祢,感謝祢每天背負我的重擔。 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,軛是容易的。 我現在也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真理的腰帶,公義的護心鏡,救恩的頭盔,信心的盾牌,聖靈的寶劍,和平福音的鞋,使我能相信祢的大能,常常靠著聖靈多方禱告和祈求,讓我能站立得穩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 阿門!

 

(一)为国代祷事项
1.为进入命定─感恩与自洁
(1)献上感恩:
慈爱的人,祢以慈爱待他;完全的人,祢以完全待他。清洁的人,祢以清洁待他;乖僻的人,祢以弯曲待他。困苦的百姓,祢必拯救;高傲的眼目,祢必使他降卑。祢必点着我的灯;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。(诗18:25-28)
神的慈爱永远长存!每当我们回转向主的时候,神必张开祂的膀臂懷抱我们,陪伴我们走过高山低谷,做我们的山寨、我们的高台、我们的避难所。感谢主!祂不仅是我们前方道路的明灯,更是每个人生命中永恒唯一的依靠。

(2)自洁悔改:
不是我们爱神,乃是神爱我们,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,这就是爱了。亲爱的弟兄啊,神既是这样爱我们,我们也当彼此相爱。从来没有人见过神,我们若彼此相爱,神就住在我们里面,爱祂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。(约壹4:10-12)
神就是爱,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,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。求神赦免我们对人缺乏耐心、怜悯,以自我為中心,而不愿效法基督捨己的愛,求主帮助我们,让顽梗悖逆的“老我“完全破碎,完全降卑,让神的爱充滿我們,可以去愛更多的人。

2.为君王和在位的:
耶和华啊,锡安听见祢的判断就欢喜;犹大的城邑也都快乐。因为祢-耶和华至高,超乎全地;祢被尊崇,远超万神之上。你们爱耶和华的,都当恨恶罪恶;祂保护圣民的性命,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。(诗篇 97:8-10)
求主在新西兰执政掌权者心中做工,开他们的眼睛,看到神对这个国家美好的命定,赐下智慧给掌权者,做出正確的決策帮助国家的经济成長,带领国家走在正道中。

(二)為這地萬民代求:
百姓必在锡安、在耶路撒冷居住;你不再哭泣。主必因你哀求的声音施恩给你;祂听见的时候就必应允你。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,以困苦给你当水,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;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。 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:“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间。”(赛30:19-21)
新西兰经济陷入衰退,各个行业都出现裁员潮,同时,物价依然居高不下。求主帮助这地的百姓,保守他们度过难关,也赐给他们谦卑受教的心,在困难中寻求神的引领,经历神信实的同在。

(三)為教會禱告
并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,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,使祂从死里复活,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,远超过一切执政的、掌权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,和一切有名的;不但是今世的,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。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,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。教会是祂的身体,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。(以弗所书 1:19-23)
求主赐下合一的灵,使众教会与圣灵紧紧連结,成为一个身体,一起发挥肢体的功能,彰显主耶稣复活的生命。求主将宣揚基督的使命赐给每一位基督徒,在这末后的世代,勇敢传扬基督的福音。

(四)為以色列、列國禱告
1. 為以色列
谁是智慧人?可以明白这些事; 谁是通达人?可以知道这一切。因为,耶和华的道是正直的;义人必在其中行走,罪人却在其上跌倒。(何西阿书 14:9)
近日,伊朗向以色列领土出动了300架无人机和导弹,伊朗此次對以色列的直接攻擊,極可能導致中東情勢再度升溫,甚至牽動全球。
求主在以色列及伊朗中間動工,消减紧张局势,在两国政要的心中作王掌权,保守他們的決策合乎神的心意,也為兩国百姓祷告:在纷乱的环境中,能認识並接受为人類带来盼望与祝福的主耶稣。

2. 为澳大利亞
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祂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,是我的避难所。我的救主啊,祢是救我脱离强暴的。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,这样,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。(撒母耳记下22:3-4)
本月13日,在悉尼购物中心發生持刀袭击事件,造成6人死亡,包括未满一岁的婴儿,这是该国数十年内发生的最严重暴力事件。15日,一位16岁嫌犯在悉尼的一所教堂内,持刀发动恐怖袭击,再次造成多人受伤。
求主的大能在澳大利亚掌权,用祢的大爱来安慰罹难者家属,用祢的怜悯保守受伤者的心,用祢的宝血涂抹一切的过犯罪孽。更求主来洁净澳大利亚的地土,让更多的澳洲百姓回转归向主,认识祢是保守祂儿女平安的避难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