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急祷告

緊急代禱:
以色列遭哈瑪斯5000多枚火箭突襲事件,已知釀100死、900傷(預計傷亡人數持續升高),還有未知的被狹持人數,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已宣布全國「進入戰爭狀態」。1973年10月6日-26日,為著名的「贖罪日戰爭」(又稱第四次以阿戰爭、十月戰爭),而此次10月7日發生的哈瑪斯攻擊,剛好是在贖罪日戰爭滿50年後的第二天。過去的挫敗經驗與記憶,使以色列境內人心懼怕。當地年輕孩子去報到後備軍人,為上戰場做準備;
此外,因砲火突襲正逢住棚節期間,全世界的基督肢體,有許多都正在以色列當地。
因此,這不只是針對以色列居民所造成的威脅,對全世界而言,都是非常緊急的情況;多國領袖也紛紛要求快速停火,然而短期之內,看起來尚無停火回應。

詩121 :1-5
我要向群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哪裡來呢?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祂必不使你的腳滑倒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。看哪!保護以色列的,必不打盹,也不睡覺。保護你的是耶和華,耶和華在你的右邊蔭庇你。

代禱:
一、為傷亡、被擄、被挾持,正恐懼、驚嚇的百姓代禱

二、求主敗壞仇敵的計畫

三、求神再次以神蹟拯救以色列百姓 (如普珥日轉憂為喜的日子)

四、除去1973年贖罪日戰役中挫敗的記憶

五、為以巴和平守望-為雙方的命定得以成就

六、主的旨意顯明,神的兒女警醒守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