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祷告区

為政治領域禱告:

为新西兰政府所提出的性別議題法案持續禱告:

提前2:1-4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,祷告,代求,祝谢, 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,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。 这是好的,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。

1、国会一读议案(Conversion Practices Prohibition Legislation Bill) 禁止对有性别混乱的个人进行转换疗法(Conversion Therapy),已進入徵詢社会意見的聽證程序。
我们仍需继续监督这个提议禁止”转化疗法”法案。

2、Birth Certificate “Cancelling Biology”
一個會扭曲生物學性別的法案已立法通過:以往人若要改變出生證明上的性別,是需要得到醫生跟法官的批准,並提供性別改變的醫學證據。
但在此法之下:
年滿16歲的人,可以申請登記其指定性別,可以是女性男性或任何其他性別。此法案危險的地方,是任何16至17歲的青少年,可以申請將其出生證明上的性別更改,不需父母的同意,沒有醫生的批准下做這個改變。
在強調個人做主,性別多元的世俗價值觀,不斷衝擊、影響我們的家庭、教育、政治領域時,我們更需要明白,这是一场属灵争战,接下來我们仍需持續祷告守望:

1.求主赦免我們悖逆敵擋主創造人的心意,將性別視為可隨本心所想的去改变,不順從神起初造男造女的生理性別。

2.求聖靈甦醒人心,教会興起,使这些法案背后不法的隐意被拦阻。

3.为各政党国会议员祷告,能尊重并聆听反对的声音,做出有益于社会及下一代的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