悔改自洁祷告

亲爱的阿爸天父:孩子_____(自己的名字), 借着耶稣基督的宝血,圣灵的大能,来到祢的施恩宝座前, 蒙恩惠得怜恤,领受你丰盛的恩典。主耶稣_____(自己的名字)承认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。求圣灵生命复活的大能来充满浸透我生命的每一个部分。我的灵魂体完全降伏于祢。现在孩子求祢来光照我,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隐而未现的过犯,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认罪悔改。(建议:安静一下,让圣灵来光照)

求主耶稣的宝血再次洁净我,一切从世界来的污秽沾染,洗净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义。我也用我的意志选择饶恕每一个得罪伤害我的人,释放他们进入我饶恕的自由里。不再追讨他们欠我的债。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担都卸下来交给你,谢谢祢天天背负我的重担。祢给我的担子是轻省的,轭是容易的。我现在也穿上祢所赐的全副军装,真理的腰带,公义的护心镜,救恩的头盔,信心的盾牌,圣灵的宝剑,和平的福音鞋,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,靠着圣灵祷告祈求,做成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稳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!阿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