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7 祷告文

24/7禱告(28.04.2024-04.05.2024)

親愛的天父:祢的孩子_____(自己的名字),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和聖靈的能力,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,接受祢豐盛的恩典和憐憫。 主耶穌,____(自己的名字)承認祢是我生命的主。 我祈求聖靈復活生命的能力充滿我生命的每一部分。 我的靈、魂、體已完全降服於祢。 現在,我求祢啟示我,將我所有已知的或隱藏的罪顯明給我,好讓我能在祢面前認罪悔改。 (建議:安靜,讓聖靈光照你)

我祈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洗淨我脫離世上一切的污穢,洗淨我和我的家人一切的不義。 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寬恕所有得罪我、傷害我的人,用我饒恕的自由釋放他們,不再追究他們欠我的債。 我也把我一生的重擔卸給祢,感謝祢每天背負我的重擔。 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,軛是容易的。 我現在也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真理的腰帶,公義的護心鏡,救恩的頭盔,信心的盾牌,聖靈的寶劍,和平福音的鞋,使我能相信祢的大能,常常靠著聖靈多方禱告和祈求,讓我能站立得穩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 阿門!

 

(一)为国代祷事项
1.为进入命定─感恩与自洁
(1)献上感恩:
祢也赐下祢良善的灵教训他们;未尝不赐吗哪使他们糊口,并赐水解他们的渴。在旷野四十年,祢养育他们,他们就一无所缺:衣服没有穿破,脚也没有肿。(尼希米记 9:20-21)
感谢主丰盛的恩典和慈爱,祂在沙漠开江河,在旷野开道路。当年祂怎样养育以色列人,今天祂同样引领我们经过死荫幽谷。不离不弃深愛著我们!

(2)自潔悔改:
但他们得平安之后,又在祢面前行恶,所以祢丢弃他们在仇敌的手中,使仇敌辖制他们。然而他们转回哀求祢,祢仍从天上垂听,屡次照祢的怜悯拯救他们,又警戒他们,要使他们归服祢的律法。他们却行事狂傲,不听从祢的诫命,干犯你的典章(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着),扭转肩头,硬着颈项,不肯听从。(尼希米记 9:28-29)
求主饶恕我们悖逆顽梗的罪,每当我们一帆风顺的时候,就容易骄傲自大,忘记神的恩典,不愿顺服神的教导。求圣灵光照我们,看见自己的狂妄,帮助我们洗去心中的污秽,真正谦卑顺服神。

2.為君王和在位的:
以色列的神、以色列的磐石晓谕我说:那以公义治理人民的,敬畏神执掌权柄,他必像日出的晨光, 如无云的清晨,雨后的晴光,使地发生嫩草。(撒母耳记下 23:3-4)
新西兰48个公共部门已计划裁员三千多人,以缩减政府开支。
求主保守这样的措施,切实有效的帮助政府改善財政健康的状况,提高公務执行力。求主恩待失去工作的公务员,能够尽快找到新的职业,平安度过难关。

(二)為這地萬民代求:
祢的民因得罪祢,祢惩罚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祢的名,离开他们的罪,求祢在天上垂听,赦免祢仆人以色列民的罪,将当行的善道指教他们,且降雨在祢的地,就是祢赐给祢民为业之地。(列王纪上 8:35-36)
因经济衰退,失业率攀升,新西兰犯罪事件大幅增加。
求主挪去人心中的戾气,怜悯拯救陷入困境的百姓,让他们在急难中寻求主,信靠主,活出被主改变的新生命。

(三)為教會禱告
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:既然蒙召,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。凡事谦虚、温柔、忍耐,用爱心互相宽容,用和平彼此联络,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。(以弗所书 4:1-3)
愿圣灵在众教会中做美善的工,赐下合一的心,使众教会成为一个身体,彰显主复活的生命。求主的爱充满每一间教会,敞开胸懷接纳所有不完全的人,来到基督面前蒙恩得救。

(四)為以色列、列國禱告
1. 為以色列
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,将各样的计谋,各样拦阻人认识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,使他都顺服基督。(哥林多后书 10:4-5)
将以色列的和平交托在主手中,求主大能掌权在这地。求主攔阻仇敵撒旦藉著战争,吞滅百姓生命的邪惡計謀,愿我们的呼求蒙主垂听,止息刀兵,拯救百姓脫離战爭的威脅。

2. 為台湾地震祷告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(约翰福音 16:33)
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 我要倚靠祂,并不惧怕。 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 是我的诗歌, 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(以赛亚书 12:2)
台湾花莲近日连续发生多次余震,造成建筑及公共设施的受损风险增高。求主帮助当地政府组织有效有序的救援工作,保护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。求主救恩的福音在灾難中被广传,成为众人的依靠和盼望。